2007-09-17 04:28:03 鬼咩 ♥..+

 為什麼 ♫◦°



為什麼我越來越依靠你 !?

沒有你真的很不習慣

就好像生命中缺樂什麼似的

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很孤單

也很寂寞

雖然很不想跟你分開

可是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阿

有時候 我會覺得你會離我越來越遠

我很難以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在身邊

我就像沒有靈魂的空殼

像行屍走肉一般

做我自己的事情

不與班上的人打交道

所以 我現在總是一個人上下課

有一股衝動

想休學

做工作

可是 我知道你知道我又休學的反應

你會很生氣

我不想吵架

更不想讓你生氣

因為我知道你也不想跟我分開

所以 我會很乖的

等你回來

陪我過中秋節、生日、聖誕節、過年 …等等之類

所有的節日我都想跟你一起過

因為 我沒有辦法 失去你

如果真的失去你

我想我會無法接受

因為 我現在整顆心都在你身上

所以阿 你也要加油

不要犯錯噢 ˙ˇ˙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

因為我是你的專屬垃圾桶

你要記得噢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會在你身旁

當你的依靠

還記得我們約定拔

{ 我們誰也不能丟下對方 }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的約定

所以呢 你放心

我會很乖的 等你回來

加油噢 ˙ˇ˙

我是你的加油站呢

摁麻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