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1:53:40 鬼咩 ♥..+

 幼齒の小光 ♫◦°

哈 xD‵

你第一天上班就這麼累 …

那你以後 不就更累 @@

呵呵 … 開玩笑的 --ˇ

不要介意嘿 ˇ

這幾天 … 跟你聊天 、 談感情的事

我想樂很多 …

一起加油拔 ˇ

你一定可以找到 真心愛你的人 …

愛人是辛苦的 被愛是幸福的 ˇ

互相愛是超級無敵幸福的拉 -ˇ-

所以 … 加油嘿 

不要再為樂感情 而笨笨的捏 …

你知道我再說什麼 --ˇ

所以 … 不要多說

不然 … 你以後不理我 … 那該怎辦 ?!

呵呵 ~

認識你真好 = ˇ=

你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有哥哥關心我一樣

真希望有個哥哥 …

可惜 … 我沒有   = ˇ=

嘿嘿 … 你要小心囉

我現在可是把你當成 很幼齒の哥哥 看待噢

哈哈 xD‵ ((會不會被幼齒の光揍 ?!!

摁 ˇ 現在是凌晨1點52分

頭有點痛 --ˇ

今天早點睡好樂 -ˇ-

幼齒の光 咱們一起加油唄 !!

哈哈 ﹎ 再說下去 真的會被揍 >m<

PIC:幼齒の光

這張照片未滿18歲 請勿學習
謎知音:(( 那你幹麻還貼阿 !!
希小妞:(( 找不到照片樂 !! 不要揍我 >m<
幼齒の光 … 跟糙老的豬哥亮 

不成對比耶 !!

幼齒の光 …

看到這樣 我有個念頭 @@

就是 好想笑 --ˇ ((別揍我 !!

我有放很帥很帥 很幼齒很幼齒 的照片 @@

這張很帥很帥 很幼齒很幼齒 …

對不對 幼齒の光 @@?

對樂 … 不要一直說自己很老 

你很年輕的

雖然你一直說 跟我比起來老很多

可是 … 我到覺得不會阿 @@

你阿 你阿

很年輕的 …

改天一起做 劍湖山のG5 n 斷軌の

這樣你就不會覺得你很老囉 ˇ

嘿嘿 !!

看完 別揍我 >m<

讓你放放鬆 笑一笑 --ˇ

我有做到效果麻 @@?

現在是凌晨2點05分

頭好痛 --ˇ

滾回床上去 ˇ

掰e !!

PIC:幼齒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