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2 14:05:33JenniferLiu

搭公車小插曲

到公車站後,發現十分鐘後便有車來,心中真是滿懷感激!

@@@

十分鐘後,公車如期而至,我招手,公車停……然而,這班公車後頭跟著好多機車,於是我雙眼盯著機車,以免被撞到,結果公車居然門都沒開,就開走了。

@@@

檢討其因果:

公車確實停下了,但我並未上前,且眼光還直盯後方。

公車司機認為我招錯了,或認為後頭還有公車,是他停錯了。

其實司機只要開門,我就會在注意機車的情況下上車的……

@@@

結果多等了二十分鐘。

@@@

下一班公車只我一個乘客。算是一種補償吧!

是吧?

圖片非當事公車

上一篇:水餃季節

下一篇:太陽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