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02:48:37JenniferLiu

最難念的經part8 從這個角度理解大姐的想法

當初一直要我賣房子,還說賣了之後她的房子可以一棟讓我住。

應該是在想說,我賣了房子後,也會分一些錢給她。不然說不過去。

接著她一棟給我住,我除了免費幫她看房子外,她又得到一個照顧小妹的好名聲。「大家看我人多好,妹妹沒地方住,我直接一棟房子讓她住。」

如此一來,在人屋簷下,那還抬的起頭來。並且,身懷賣房子的巨款,最後應該也是讓她想方設法的高價買下她那棟想賣的房子。

真是打的好如意算盤。

雖然無法證實,但我有九成的自信她的確是這麼算的。不會很難推論。

@@@

昨天過來時,雖沒提要我賣房子的事,但提到了要賣土地。如今我一接收到要賣袓產的訊息就反感。下回大姐若再來,我會盡可能的不理她,避免與她有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