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12:46:47Meow

.。○ 飲淚 ○。.

靜靜捧著思念的淚
輕輕逝著心痛的血
不怨.只是更愛了點
細細讀著回憶的信
緩緩寫著感情日記
不悲.只是孤單了些
用一點一滴的生命來撫平
刻骨銘心的愛戀
讓一點一滴的時間來淡去
曾經有過的甜美

我有我的情 你們看不見
我有我的悲 你們聽不見
全部的感覺在血液裡蔓延
從不出現表面
獨自一個人時才放縱臉上雨奔洩

我有我的傷 你們看不見
我有我的哀 你們聽不見
全部愛戀在腦細胞中蔓延
從不浮現臉邊
獨自一人 曲著身子
痛到無法形容感覺
一個人沉入房間孤獨的黑
一個人承受愛情幻滅的悲

一個人。一個人

失去你的一個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