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14:39:27Meow

三生石下

作詞:   作曲:

我曾斗膽問過一次蒼天
為何把愛化成雲煙
怎麼恩愛的两個人
隨風飄散
徒留一副道貌岸然
我曾虔誠祈求拜過蒼天
三根香燭跪在佛前
怎麼漂泊的兩颗心
無處靠岸
無語凝噎時過境遷
我曾把心埋在三生石下面
等你憐憫的一句肺腑之言
耗盡餘生卑微換你擁抱取暖
卻換来了再也不見
我曾把心埋在三生石下面
只為能看你一眼往日的容颜
耗盡筆墨也不能換来那詩篇
換不来我要的成全 成全
我曾虔誠祈求拜過蒼天
三根香燭跪在佛前
怎麼漂泊的兩颗心
無處靠岸
無語凝噎時過境遷
我曾把心埋在三生石下面
等你憐憫的一句肺腑之言
耗盡餘生卑微換你擁抱取暖
卻換来了再也不見
我曾把心埋在三生石下面
只為能看你一眼往日的容颜
耗盡筆墨也不能換来那詩篇
換不来我要的成全 成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