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14:59:46Meow

2021.08.02 捨不得忘記

在茫茫人海中,我能夠與你相遇,能夠曾經,走進你的生命;的確,這是一種緣份……

是的,也的確,你給了我很大的難過;你帶給我一場最無奈的愛;你亦給了我,很多徬徨無助的傷感……
但如果給我再一次去選擇,你知道嗎?我還是會選擇你……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只因為,
我愛你……
沒有人像你那麼了解我懂我的想法,只有你讓我成為真正的自己,你對我的好存在我的記憶裡,我無法說忘了就忘了...
今天...滴滴的雨忽大忽小特別的想你,我不想欺騙自己的情緒 . 是的,我捨不得忘記...我真的很想念你...
或者有一天可能會習慣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了,因為我已經習慣這份無奈的孤寂感 . 等待是無底的深潭....沒有出口...這種痛苦只有自己明白...
在天堂的你...捨得我這麼難過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