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22:11:35Meow

2021.05.12 想回到最初

心裡有很多感受,卻連一個可以說的人都沒有

最後還是一個人獨自面對

每個人都說

那點感受,不過是一些不值一提的自尋煩惱

始終會變成過去的

所以不開口,別人也不會發現,對世界也不會帶來任何影響;

說出口,也是無補於事,說再多,也會惹人生厭。

而且我知道,比我更難過、承受著更多痛苦的人,

在這世上還有很多很多,還有更多人比自己更值得關注與憐憫,

自己又還有甚麼資格去尋求別人的安慰……

然後又開始會責怪自己,為甚麼不可以堅強一點撐過去,

為甚麼還要為了那點微不足道的小事,讓一切都變得太過沉重……

自己的難過,應該要由自己負責,別人沒有義務去為自己分憂。

告訴自己,應該要笑多一點,應該更要積極正面一些,寶貝總是這樣說。

只是漸漸開始變得不想去見人,怕自己再無法在別人面前,

怕對方會察覺無法掩藏的情緒....

原來我連難過都如此無能為力.....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2017年

拒絕你的邀請

所有的故事都不會發生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