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11:23:38Meow

2021.01.18...我失去力量了

有時候,

在心裡愛著愛著一個人,是很甜的;
但同時,卻又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其實,我真的可以持續著嗎 ?
或是,我只是在強迫著自己,
不斷的去愛著你?
是否,我一直只是以為自己,
真的很愛你……
現實生活中,總泛濫著很多的無奈;
許多時,你都沒有陪伴我;
許多時,你也沒有體會我的難處與無助……
就這樣,你讓我只有一個人,
走著又走著……
其實,在沒有你的日子,
我已經習慣了孤獨;
在沒有你體諒我的情況下,
我已經學習一個人去努力……
其實,我還需要你嗎?
我真的還要苦苦去等待 ?
離開這世界的你嗎……😔
Image may contain: flower, coffee cup, plant, sky, outdoor and nature
圖片來自網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