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15:57:24Meow

2020.12.24 那麼愛你為什麼 "_"

茫茫人海裡,我們是受多少眷顧才得以相遇,

相遇又要加上多少運氣才相愛得起?

有一天,

如果我再能夠見著你,

我相信,
我不能夠,說出一句話;
因為,如果再見到你,
我相信,我只懂得流淚……
從來,
我都沒有這麼深愛著一個人……
縱使一直,
你也離我很遠,
你也讓我很難過……
從來離開我的,
我也會放棄,免得自己傷心;
但對你,我確實,
放下了,超越想像的愛……😔

有一種愛背負命定的時差,即便面向同一方,都可能在輿論的洪流裡被沖散。

有一種愛是用力地亮,仍照不進心裡遙遠的角落;努力靠近,但無法貼近。

有一種愛曾以為是救贖,後來成為習慣,像車子拋錨般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

有一種愛背對全世界期待,我是鳥而你是魚,我愛你像海而你愛我像沙。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我知道, 不應隨便對人動心; 但其實我是感到, 你也有愛我的..... @ adelaide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