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3:51:30血天使

命運

季節流轉的時間
想必比任何人都來得長
想見你的心情讓心好痛
終究還是無法改變命運

即使身在遠方
還是想支持你
這是我衷心的希望

感覺寂寞的夜裡
化作雪花 從天空飄落
圍繞著你
讓我現在立刻緊緊擁住你
請別忘記
我倆曾共度的時光...

命運 難道是自出生起
就被註定的道路?
單單是與你相遇
就將明白我倆的希望互相串起

當冰冷的雨打溼了臉頰
有如你在哭泣...

好想有ㄧ對大大的翅膀飛向你
帶給你ㄧ些溫暖的話語
直到天明破曉前
你靜靜睡去
我願陪著你 相信那就是我的命運

雖然總算找到了
值得守護的東西
但是靠你這麼近卻無法守護你
夢與現實 彼此交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