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3:09:36BOBO

三商美邦人壽1458兩天ㄧ夜進修會心得

2007/06/24-25 三商美邦人壽1458兩天ㄧ夜進修會(埔里-中信晶元)心得

陳厚仁處經理有提到說,推銷並不完全都是注重在話術,而是在於肢體動作,語調豐富。會成交有時候是因為客戶不是因為商品好,而是信任我們才願意跟我們購買,既然客戶這麼信任我們,那我們就應該要替客戶做更好的售後服務,達到雙贏的局面。另外,在厚仁處經理的結論有提到:所有痛苦,都要有期限! 這就想起過去的某位總經理告訴過我:我們想要賺大前想要成功的話,就要先想想我們是要先逃離痛苦,還是要先去享受快樂。你會發現,當我們選擇逃離痛苦為目標時,你想要成功的欲望就會比想先享受快樂的慾望還要強烈,所以當我們把逃離痛苦的目標設立,我們想要成功的慾望就會很高,而且在套用處經理的話,所有痛苦,都要有期限。我想我們應該也部會讓痛苦跟我們太久吧!所以趕快逃離痛苦再來享受快樂。


趙春經理的理財課,賺大錢難,可是留住錢並且讓錢生錢更難。所以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要會管理自己的錢,每個人都要會理自己的財。當身邊的朋友都不太懂理財,那就是我的價值的產生,我可以為我身邊的朋友留住自己的錢並且讓他們的錢滾錢,這就是我的價值。


李佳陸經理的行銷課,首先他提到了自己的身世,覺得真的很可憐也很佩服,我們或許輸了別人二十年、三十年,但是我們ㄧ定要贏別人一輩子。從佳陸經理身上,我又確信了要活在當下,如果還有明天,我們今天可以為別人做些什麼事?如果沒有明天,我們今天該積極的去做哪些事情?在行銷上,大量的去行動,快速增加被拒絕的機會,當被100個客戶拒絕後,未來還有什麼挫折是我們不能面對的?


我要繼續大量的閱讀,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多考些證照,雖然證照其實沒有什麼,但是卻可以證明我們真的有這份專業和能力;多位客戶做售後服務,讓轉介紹的威力可以更大;要快點增加自己的實戰經驗;提高自己的行動力。

上一篇:暑假目標

下一篇:我的未來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