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3:19:03BOBO

現實...

為什麼....
本來我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很有實力的人...
可是....為什麼發生了這些事情
我發現你處理的事情竟然這樣....
現實社會真的很現實....
到了今天我開始模糊你到底是怎樣的人...
是非不分明?
主觀?客觀?
不相干的事情也都扯在一起?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也不是直接有關係的人
但是....
你處理事情的方式以及你處理事情的心態
卻大大影響到我...
不知道我到底還要怎麼面對你...
我這麼的尊重你....
往後的事情要怎麼合作?
是否繼續?
那我的未來計畫呢?
就因為這次的變化泡湯嗎?
拜託~~~我真的很尊敬你..
希望你只是一天兩天就好~~~拜託....

上一篇:占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