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2:30:44¥‥黑色簡約‥↗

虛假的戀&真實的夢

昨晚  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不切實際的夢

但是  感覺卻很真實
真實到有種說不出的滿足

今天  我問了自己
也明白了為什麼總是不能很徹底的忘記你

原來  你會一直在我心裡
是因為當初的一切 不再只是玩笑而已

因為  我問了自己
也證實了心理想說的話

果然  我是真的喜歡你
但我想這次 我會選擇冷靜

冷靜  把這一切通通留在回憶裡
是害怕是恐懼 不想在重蹈覆轍

所以  我選擇了把這一切留在心裡
默默的祝福你

但是  發現最近的你
過得不開心 突然間心裡感覺也不愉快

或許  這次是真的
但我答應過"你" 我會讓時間證明一切

我想  就算我在這麼堅持
心裡卻永遠都不聽話

忘記 過去   一切一切
都  隨著時間而散去吧....


上一篇:執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