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1:28:05¥‥黑色簡約‥↗

雨...

下雨...是我心中所期待的心情....
亦是我最近的心情...

想站在雨中....
因為...能暫時忘記一切....

想淋雨....
因為...雨是我的心情....

淋了雨...
能讓我忘記不快樂....

這樣的季節... 這樣的日子... 下起了雨...
有著適合回想過去的氣息....

我喜歡下雨...
因為..只有它適合我的心情...

陰陰的天氣...就像憂鬱....
細雨的天氣...就像快樂中帶點憂傷...
而...大雨...
就像散場後的人群...沒了快樂...只剩憂傷....

上一篇:這樣的夜...

下一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