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6:52:29Noelle

Huis Clos

感覺上
一定要為這次的公演打篇網誌
但其實是一篇很長很雜的感謝文
有太多的感受
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就先來謝謝大家吧

給Huis Clos劇組
謝謝大家的配合及合作
尤其是演員
導演及演員間的關係是最密切的
所以我最知道你們進步了多少
真的很棒
從一開始連看著劇本台詞都唸不好
到將它們背起來融入感情
狂排戲很累
還被我逼去學探戈(其實你們也學的很開心壓!)
我想我們的努力
在那天都有了回報

給東北幫
為了我的導演夢
阿祺祺首先支持了我
還跳下來當舞監
接著詠欣也被我拉來當字幕人員
詩詩及郁芸不能倖免
被找來當招待
這些都不是你們感興趣的事
但你們都超有義氣的挺我
超感恩的

給高中及世新的你們&六藝
柚子二話不說來當我的攝影師
皮卡跟芝山站明明知道會遲到進不來
但還是來淡水
高中同學各從很遠的地方來
還有好大好漂亮的花
真是幫我做足面子阿
六藝劇團的工作夥伴
從大坪林過來
還帶了一箱飲料
老大也給了我不少當導演的提示
感恩感恩
還有一些人雖然不能來
但你們的簡訊也很具加油功效

給梁蓉老師
謝謝你的鼓勵
如果可以
我會繼續在劇場努力

給台北探戈的兩位老師
你們編的舞真的太正點
有錢的話
我一定會去學舞的

給來看戲的每一個人
不管你是為了什麼原因來看戲
都謝謝你
看到爆滿
真的很爽

導演
當一個導演
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
這次有這個機會
真的很開心
也許不是那麼的專業及正式
但也是完成了我一個小小的願望

謝謝大家
月巴 2008-05-24 11:51:26

拜託以後去坎城影展的時候帶我去!!!!
有好劇本也給我演!!!!
林安大導演!!

我都沒參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