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9:19:34Noelle

這是一篇流水帳抱怨文

我是一個工讀生
本來我就知道我的有些組長們脾氣古怪
但我沒想到有那麼嚴重

我們有一個主辦公室及一個子辦公室
我待的是子辦公室
事情也不知是如何開始的
今天主辦公室來我們這邊開會
把我們這些小工讀生請出去
之後
可怕的事就發生了
兩方互看不順眼(不過依我看,是我們組長的問題)
他們氣他們的
但最可憐的其實是我們做事的工讀生

現在說我們不能進入主辦公室
但是
我們每天有多少文件必須交過去
必須向他們申請多少東西
有很多事我們都必須向主辦公室請示
搞的我現在要過去
還必須先call那邊的工讀生
請他到辦公室外圍區等我
在進行我們要溝通或補給的東西

這樣不是很麻煩嗎
請你們這些偉大的組長們
以後要翻臉之前
請先用頭腦想一下
這樣會不會造成工作上的不便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