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0:32:14複雜

我的蠢事依然多=D

阿~好可愛好可愛阿XD




唉~話說我很久沒打文章了耶
不過...
我依然智障


我先說,
今天的主題是
【結膜炎】


是的,
我得了結膜炎了




今天早上我剛睡醒的時候
右眼忽然間張不開
而那感覺很像是被黏住了

我去廁所弄了一下...
靠!!!這是殺小?!
被眼屎黏住?!
靠!!!這有夠噁的!


等等-----

這是我的眼睛?!


紅色?!
紅色?!
紅色?!
紅色?!
紅色?!
紅色?!
紅色?!
紅色?!
紅色?!
紅色?!




什麼?!

難不成我終於煉成了寫輪眼?!



寫輪眼?!
寫輪眼?!
寫輪眼?!
寫輪眼?!
寫輪眼?!



這當然不可能阿!



但是....



我看到我的眼睛就覺得她好噁心= =

我實在是不太想去學校嚇人


阿可是我老杯就很機歪
死不讓我請假的

所以我還是帶著我的【寫輪眼?!】上路


當我漫步的游走在亞東那寧靜的道路裡

我看到了一個媽媽要帶小孩去上幼稚園

小孩子真是可愛極了!!

恨不得綁一個回家玩XD

ㄜ...好喇,我偏題了!


重點是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做公車
我正在慢慢的移動到公車站!


很好

過沒多久,
公車就來了!

她遠遠的遠遠的來時
我就看到她
滿滿的滿滿的載滿人


噢不

我又要再上演一次
"對不起,借過一下,謝謝!"

這是整部戲中唯一的一句台詞

故事內容是說

我阿,要從公車的前門擠過很多很多人
到達後面,與我們班的眾人相會

雖然依我的體型
當然是一下子就可以把路開出來

只是我會不好意思咩!
每天都要這樣子擠到後面
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被KKKKKKKK死

而且要是在人很多的時候
我又很白木的擠到後面去
然後我有位置可以安穩的坐下來

哇~~我會不會成為全38的公敵?!
(好喇,我太過於誇大!!只是這是機率問題,
您說,是不是阿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我成功的到達目的地


首先,
我先對阿暘說了

『你看你看,我的眼睛變成寫輪眼了』

然後猴子在和我說

【你可能是被曾近彥壓到了吧】

後來她又說

【你可能睡眠不足,等等睡一節國文課應該就會好了吧】

我說

『那要是睡起來,結果隔壁的也變紅了怎麼辦?』

【那就再睡一節國文課阿!只是可能等你起來就變成你隔壁的隔壁也紅了】

<<<<<<以上內容已經過刪減>>>>>>>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對我來說

我只希望她要紅就一起紅咩
哪有一隻白的一隻紅的

靠,這樣看起來一點也不和諧阿!!


哈哈

不過到了學校

我還是很白木的

遇到誰就和誰靠杯說

『怎麼辦,我的眼睛變成寫輪眼了』


我真是夠智障的!

還有阿!超感謝孜孜的眼藥水

雖然它應該不是點結膜炎的

不過它讓她消紅了一點

我點完之後

看起來比較沒有剛開始嚇人了!!


只是.......
我怕我會傳染結膜炎給你=(


我先大喊


{【『各位同學,如果你得到了結膜炎,我真的很抱歉』】}


不過很謝謝今天班上一些還不認識的五零三同學們
感謝你們竟然發現了我這個無名小卒的眼睛生病了


感謝。


結膜炎先給她告一個段落
----------------------------------------------------------



話說

我家寶貝的九班

還是沒有冷氣可以吹-.-

辛苦你了!!!


唉..
沒冷氣阿 你的臉可怕的讓我想要鑽地洞!!

有冷氣阿 你的臉還是沒有好到哪邊去耶= =


算了,

你說這是天生的XD




今天你們終於搬教室了

爽了吧XD


中午就看到猴子背著書包走來走去
幹什麼

想翹課也不用這麼光明正大吧XD?

雖然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你們換教室了


換到好遠好遠好遠的那一端

很好收故的~

這麼遠我也有點懶的走過去



哈哈

我們午休在去你們班玩喇

那邊可以大吵大鬧大聲叫

而且冷氣還比我們涼很多

故的!








(((這邊我打的很敷衍,因為我懶了XD)))
阿賢 2008-07-19 01:13:38

血輪眼!!

讚阿!!


兩眼都紅 比較像吸血鬼!=ˇ=

只差牙齒=ˇ=!!

版主回應
超酷的~!

不過被貢丸抓去看醫生之後

寫輪眼就從此消失在江湖上了

她已經宣告失傳了XD


吸血鬼不錯耶~

如果我有虎牙就會很像~


嘿嘿ˇ
那就要小心我偷咬人了
2008-07-20 15:45:35
2008-07-17 15:53:08

我練成萬花筒了.....

版主回應
什麼萬花筒= =

跨謀喇~~~~~
2008-07-18 18: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