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1:26:33複雜

肆零玖很棒!對吧=)




          其實
          我和海綿侏提一樣
          我非常非常不想上樹中

          我剛開始很後悔
          後悔我為什麼不努力一點
          我為什麼玩心要這麼重
          我後悔我上樹中
          我後悔我沒上華江


          也許到現在
          有的時候我還是會後悔。


          我剛開始
          真的覺得好討厭上課喔

          我沒有好朋友
          學校又好偏遠
          還和國中很像
          設備也都不好
          重點是公車難等


          不過因為第一天我就認識了佳穎
          所以我很慶幸也很高興

          還好我沒有剛開始就落單
          還好佳穎是個無敵大好人

          我很高興我們到現在還是這麼好=)


          而且老實說
          我並不擅長交朋友
          我害怕我被拒絕
          我也害怕我會被遺忘

          所以我只好想盡辦法讓大家注意到我
          上學期剛開始的瘋狂
          也許有人不喜歡

          所以我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我真的只是想被注意
          我不希望當一分班之後
          大家的記憶中
          就少了我




          我很謝謝大家包容我的吵鬧
          包容我的幼稚包容我的無知
          或許有時候我給你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可是我還是很謝謝你們的包容ˇ



          看好多人都打給每個人一段話
          那我也來一段好了:



     耀星:無限恐怖後面再出的話,記得要再傳給小薇喔!
        而且,之後我們再一起坐藍19吧=)


     海綿:我知道你嘴砲我是情不自禁的,可是你讓我幼小
        的心靈受到傷害,所以我不會原諒你的XD
        你就等著我哪天心情不好,就跑上去你們班玩
        不過,謝謝你!你的大道理都很對,以後有問題
        你就繼續等著吸收吧=)


     鳥居:話說我們真的很少很少接觸耶!不過音樂課坐你
        旁邊還滿好玩的!謝謝你借我看筆記阿~~


     谷塔:我沒想到你會落下你那珍貴的男兒淚,想必你一
        定很喜歡很喜歡我們班吧!


     大哥:以後沒有我唱歌給你聽了耶……你要想我喇!我
        超開心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可以認識你,你真的很
        棒!


     瞇瞇眼:噢……我還要和你同班兩年耶,你的就先省下
        來吧!畢業的時候再打你的XDD


     米粉:不知道我們以後還會不會在公車站相遇,遇到的
        話,請記得繼續和我玩"好久不見"的遊戲XD


     李喻:拜託你不要在裝可愛了,要交朋友也有很多種方
        法,請你找到適合你的方法!不然被滅族了,你
        要怎麼和祖先交代阿XD


     前班長:對小說和漫畫有興趣很好,不過有時候外面的
        世界也是很好玩的!


     達叔:我會想念你的歌聲的XD
        還有阿,其實水牛也不錯喇!!(我好欠K)


     帷哥:你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NICE的大好人!我會
        很想念你的餐盒的!還有阿,以後要唱歌記得算
        我一咖唷!
        謝謝你聽我抱怨了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小事!
        吉他副社加油阿~


     潘潘:討厭喇,以後沒人和我耍白痴了,這樣我的生活
        會變的很無趣耶ˊ︿ˋ
        我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都看的出來!你是個
        很棒的好朋友!你有心事也可以和我說的!我會
        用我"成熟"的一面給你意見的XD
        你是個很棒的班長!想必吉他社有你的帶領會更
        好~潘潘加油~~!!


     安炫:安炫安炫安炫安炫!趁現在多叫幾次,不然我們
        以後不同班,叫的機會就變很少了!我會想念你
        呆呆的模樣!我會想念我們一起嗆大哥的回憶!


     阿云:你是個可愛的女兒!!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謝謝你總是幫我(你知道的)也謝謝你聽我說了
        很多很多,如果沒有你,很多很多的事情我都悶
        在心理,也許,就這樣得了憂鬱症,所以阿,謝
        謝你讓我塞了這麼多的垃圾給你!


     國豐:和你一起出去玩的時候阿,你真的真的就像一個
        大哥哥,帶著我們一群小孩出去!
        你要好好和子晴走下去!她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


     猴子:齁齁齁,你也是一個很愛嘴砲我的人!不~你是
        大家都嘴砲吧XD
        好吧,其實你人不錯的!至少你開可樂的時候滿
        有爆點的XD


     丁丁:全班就你和海綿最愛嗆我了喇!我知道SEVEN
        姐姐在你心中就像女神一樣尊貴,不過你最近還
        把對象轉移成小護士!你難不成不怕SEVEN姐
        姐一氣之下,你的SEVEN就這樣消失了XD


     阿賢:其實你人很好的!只是愛嘴砲了一點!不過以後
        大家都還是隔壁班!我們有機會123班再變成
        兄弟班的!


     阿暘:上了高二就好好讀書吧!不然當光光怎麼辦?我
        這叫做良藥苦口啊!千萬不要以為我在嘴砲你XD
        籃球就加油吧~你是小巨人~~(被踹)


     小敏:你是個可愛的孩子!正所謂語不驚人死不休就是
        在說你吧XD你總是能說出讓我大笑的話!
        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日子=)


     小薇:唉唷~要打給自己的話多丟臉阿~跳過跳過


     上嫣:其實我們平常也沒什麼交集,不過,謝謝你=)
        你是吉他社社花喇!!!


     宇容:我知道你的內心是狂野的!不過千萬千萬不
        要被你們班上那一大群的男人們帶壞!一個
        人在10班要小心阿~


     采瑩:我第ㄧ次聽到你的聲音我就被你吸引了!整
        個超可愛的!下次要再去小鳳家的時候,你
        要唱大聲一點喇!不要浪費了一副可愛的嗓
        音!


     小鳳:你家明明就超級漂亮的!不要再謙虛了喇!
        去國外要幫我多拍一些帥哥的照片回來喔!
        哈,我知道你也很關心我,謝謝=)


     雅馨:你的聲音和采瑩一樣吸引我!都超可愛的!
        而且你人也超NICE!


     雪芹:我最捨不得你了!人家不想和你分開喇!!
        我每天都有好多好多話想和你說耶!少了你
        我又會少一個談心的人了!不過放心!我很
        閒的!沒事我就會上去六班找你的!等我吧


     孜孜:孜~(大喊)我還是好喜歡這樣叫你!超有
        FU的!反正以後我們是隔壁班喇,有事沒
        事還是可以玩一下的!


     幼欣:你整個就是一個超可愛的人!我喜歡你燦爛
        的笑容!有酒窩超可愛的!


     冷靜:你真的超冷靜的!我想應該找不到有人可以
        像你一樣,講笑話可以這麼冷靜的!


     佳穎:親愛的~~~~我不想和你分開喇!不過還
        好!我們兩個還是在同一樓~以後是兄弟班
        喇!有事情還是可以和我說的!你親愛的我
        會在三班等你的喔!


     老二:上高二要小心不要再一直遲到了喔!不然會
        有很多很麻煩的事情!哈,你的爆點也好多
        好多!是個可愛的人兒


     老大:酒窩姑娘好阿~老大最正了!以後我們倆還
        要同班,我的數學就靠你了拉~!


     侏提:其實我超喜歡聽你說故事的!和你講話有很
        特別的FU!很容易就被你帶進那個故事的
        情景。希望我們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
        大聊特聊


     鳥仔:我們幾個可說是"同是天涯淪落人"這其中
        的悲哀,你懂我懂我們都懂!高二還請多多
        指教喔!


     小玫:我們還是會一直很好的吧!我們可以聊極品
        還有..我的那個..還有你們康輔的事,
        還有很多很多!以後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


     康康:噢~你英文超強!強到炸開!以後我們也是
        隔壁班!多多指教喔!


     鈺婷:打你的名子時,就想到有好多人的名子都和
        你一樣!我們還一起研究過的說,超好笑的
        !我們還是同班,我們可以再一起耍耍白痴





           我終於打完了
           我打了好久好久





           在肆零玖有笑有淚
           我們會記得這一切
           對吧!




           還有
           我們一定要常常辦同學會喔!        

上一篇:丁丁說_

下一篇:我的蠢事依然多=D

2008-07-24 21:06:05

我要s姊-v-

2008-07-11 13:40:53

爽阿!!!seven蓋好啦


復活!!!!

版主回應
那你要SEVEN姐姐還是小護士=ˇ=?


通吃會爛掉!!!!!
2008-07-12 15:50:43
~球球* 2008-07-11 08:59:05

拔鼻~~
以後在三班你也要繼續加油唷!!!!!
小敏不會忘記你的~~
你永遠都是我最瘋狂的拔鼻唷!!!!!!




一起朝向高二努力吧


加油~~!!

版主回應
摁摁ˇˇ
以後二樓一定會吵死.....

哈哈

反正我們隔壁班

很近很近的喇=)


可以來找我完阿~~~!!!
2008-07-12 15: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