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9:08:00咕企*禎"

小小孩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會 這 個 樣 

最 近 的 自 己  常 常 掉 眼 淚 

覺 得很 想     不 當 自 己  

有 一 種 信 仰    在 我 心 裡     很 久     很 久 

常 常我 都很 希 望           也 很 需 要         有 人 陪 

或 許 是源 自 於     小 時 候 的     不 滿 足 吧 

不 滿 足      總 是 要   自 己 跟 自 己 玩  

不 滿 足     總 是 要 表 現 出      自 己 很 獨 立       很 不 依 賴 

於 是 長 大 了        堆 積 了 這 樣 的 信 仰 




只 是 偏 越 是 長 大 

身 邊 的 朋 友         越 是 覺 得 我 該 獨 立 

我 不 該      那 麼           那 麼 地 需 要      有 人 陪 

而 我 也 就         因 此 而       越 來 越 覺      孤 單 

他 們 以 為    我 要 的 只 是      一 個 情 人 

來 滿 足 我 的 浪 漫     無 厘 頭 想 法 

認 為 我      奢 求 太 過 

我 只 是 想        有 個 人                

可 以 在 我 每 天 下 課 後

陪 著 我 分 享 這 一 天 



我 只 是 想          有 個 人 可 以 和 我 在 假 日 時      

共 同 去 完 成 一 些 事 情 

也 許 是 打 場 籃 球                    

跑 場 步 

有 意 義 也 好             無 意 義 也 好 

我 在 乎 的 是               生 命 彼 此               

和 彼 此 的 交 集 與 分 享 




這 樣 的 要 求 真 的 是 太 過 分 了          我 知 道 

所 以 我 也 盡 量 要 求 自 己            

減 少 對 朋 友 們 提 出 這 樣 的 要 求 

所 以 我 把          自 己 一 個 人 的 時 間              自 己 陪 

所 以 我              買 了 很 多 東 西  

所 以 我         花 很 多 時 間                在 網 路 上 亂 走 

但 其 實                 這 些 都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也 或 許                我 想 要 的             總 是 得 不 到 

所 以           我 才                 常 常                      掉 眼 淚 

怎 麼 會 這 個 樣           還 是 依 然 像 個 小 小 孩 

總 是 很 需 要 有 人 陪 的 小 小 孩 

陽 光 很 大        但 心 情 還 是 很 孤 單 


不 過 還 是 很 謝 謝  你 

因 為 你     讓 我 感 到 溫 暖 

和  幸  福
 


雖 然  有 時 會 吵 架 

不 過

我 們 彼 此 都 知 道 怎 麼 挽 合

所 以 每 次 我 們 吵架  

一 下 就 合 好 了 =   =


唉 

真 的 不 知 道在 說 什 麼

總 而 言 之


我 愛 你


哈尼*
 

上一篇:等候

下一篇:好想

lastevil 2009-01-22 20:11:33

知道你想的不多<br /><br />就是很單純的<br /><br />我卻不能夠每次都做到最好的給你<br /><br />我也很想單純的只要<br /><br />聽聽你,看著你過的很好<br /><br />我就很滿足,也很開心<br /><br />我們之間沒有距離<br /><br />還是那句"我相信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