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6:15:00咕企*禎"

等候


在愛情之中迷失的人通常不是笨的人

而是一個自以為可以處理的很好的人




愈愛一個人的時候

所受的傷也會有相同份量


不該以為你能給我什麼

而是你能給我多少心靈上的需要

而不是你能給我多少物質上的需求

要求的愈多失去的機會也就愈大...


我的要求是否過份了點 是否過大了點

在愛情的當下或許

極盡所能想讓你眼中只有我

但是我所說的你未必都會做到...

我需要的是一個原來的你

而不是失去自我的你...

我心裡很清楚卻行為上不這麼做...

因為我的私心已經埋沒了你的心靈...

感情並不是互相約束而是互相體諒..

對我好的人關心我的人我應該珍惜

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謝謝你?? 你真的很好...

如果下次還有發生同樣的事情

記得跟我說一聲 。

上一篇:Thank you *

下一篇:小小孩

misslove701 2009-01-20 14:29:32

很高興哥哥你會說出這麼有意義的話<br /><br />你們兩個要繼續加油哦^______^

lastevil 2009-01-17 21:22:14

"感情並不是互相約束而是互相體諒"<br /><br />很高興你懂這句話的道理了<br /><br />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br /><br />我都是"因為我相信"<br /><br />我都放手讓妳去做<br /><br />我不想約束你太多<br /><br />因為我知道這會是對你綑綁<br /><br />人因夢想而會飛翔<br /><br />所以我不會讓妳錯失你要的<br /><br />只要懂得"我也愛妳的"<br /><br />這樣我們都能飛的更遠<br /><br />別忘了<br /><br />"風箏不管飛的多遠<br /><br />它底下總是有個人牽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