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03:31:46小a

突然發現了一個以前的自己

爲什麽以前和朋友就能說出一大串這樣的話呢..

.....好朋友哭訴男友劈腿:
如果妳男友和妳一樣,用這樣的心態看待你們多年的情感
妳想,他還會劈腿嗎?
感情是講求雙方面的,單靠妳一個人維持,妳認為這還算愛嗎?
在感情中劈腿的就是"爛人",有一就有二!妳忍受的了一次,還禁得起第二次嗎?
感情裡,勉強得來的是不會幸福,也不會長久的,妳要的究竟是愛情還是同情?
重新開始一段新戀情,不也是一樣可以談很多年嗎?不然妳這段長年的愛是怎麼來的?
有時候該放手的時候就真的該放了,太過死心眼、太過執著最後受重傷的往往是自己!
如果不分手..
當妳和男友親嘴時,會不會想到他曾背著妳親另一個女人的嘴再用這張嘴親妳的噁心畫面?
當妳和男友親熱時,妳滿腦子想的會不會是他曾背叛妳和另一個女人親熱的厭惡的嘴臉?
當妳找不到男友時,會不會又開始胡思亂想的認為他是不是又在做什麼對不起妳的事了?
當妳男朋友對妳說甜言蜜語時,妳會不會認為他是心虛的做了壞事後才回來哄騙妳讓他自己心安?
當妳和男友吵架時,妳確定自己不會再拿他曾經背叛妳的這件事出來再嘮叨嗎?
當妳準備和男友結婚時,妳確定這件事不會成為婚後的陰影?
當妳和男友結婚後,妳確定這件事就算絕口不提,也不會成為妳心中永遠的痛?
如果相愛變成這種互相猜忌的諜對諜,又何必硬要再湊在一起呢?愛的這麼累,何苦呢?
東西如果出現裂縫,黏黏補補的或許還能恢復個七成,感情出現裂縫,要拿什麼來黏?拿什麼來補?
劈腿的爛人就像過期的時尚雜誌一樣,只能丟了!就算留著,書裡的時尚也回不去了!

現在套用在自己身上,儘管男友沒有劈腿

可有多開心就會有多難過不是嗎?

每次傷害都會成為我心中的一個陰霾,只希望不要有一天讓我的心窒息了就好

或許我過分敏感,但我的在乎,我的他也會那麼敏感的感覺到嗎?

只希望明天一切都會變更好..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人與佛關於婚外情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