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09:33:26小a

剪了頭髮 [[小潘髮藝]]

看到他的時候我真的認不出來了

算一算,我一整年沒有見過他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被他把頭髮剪的短短的

很短的那種,剛剛好到耳朵

那時候的他還是一頭長髮

一看就是溫柔和爛漫

不知不覺認識他都五年了

他看著我從小女孩慢慢長大

見證了一個不可能的事實

今天看到他頭髮鏟清,和以前的他判若兩人

只是覺得他沉默了

他再次為我剪頭髮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他是用左手幫我剪頭髮的

我轉過頭,看到他右手的大拇指截肢了

一個理髮師沒有大拇指

一年沒見他,再見的時候是父親節

我明明記得他有老婆,有兒子

現在他卻說他還沒結婚

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經歷一些事情

儘管他不說,但也感覺的到他的sadness

希望他以後會過的好吧

他說,我的頭髮是桃紅色的

我想以後每兩個星期就過來焗一次油

可能這樣頭髮才真的會好一點

我看到他這邊的價錢不貴

好多老客戶都還是會過來找他剪頭髮

雖然他用左手在剪,卻美麗依舊

從他手指裏面流出的線條總是那麼讓舒適

如果以後有錢的話,我就請他來澳門

以後都只幫我一個人剪頭髮

一年裏面發生了很多事

至少我的頭髮長了差不多一尺

加油吧!小潘!!

開店真的還蠻辛苦的

他一個人還帶了幾個徒弟

希望大家都去[[小潘髮藝]]捧捧場

他只幫女人剪頭髮

他的店在來魅力酒店的後面

看到7-11,再環顧四周圍就會看到他的店

報上本大小姐的名號會有8折

各位好姐妹都記得去捧場吧

上一篇:爸,我愛你

下一篇:"Down On My Knees" - A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