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07:04:02小a

爸,我愛你

星期日了

六月十九號,父親節

突然間覺得很對不起我爸爸

我爸爸其實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

只是我們之間的表達方式很有問題

雖然剛才又和我爸爸吵架

我爸爸愛我的方式總是很隱蔽

從小到大都是我媽帶我

和我爸見面的機會很少

大多數時間感觸不到我爸對我的愛

我爸爸最近一年開始信佛,吃齋

最近聽北京的某個大師說,每天念經1小時,連續六日,保我平安

然後我爸爸就開始每天念經

我媽說我爸最近天天念經為我祈福,嘴上起了好幾個泡

我又何嘗不是心疼我爸

真希望一切都好...

祝我爸爸父親節快樂

真像親口說一句: 爸,我愛你.

上一篇:返10:00am

下一篇:剪了頭髮 [[小潘髮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