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0:14:34transparent

一個人都沒有

我這兩天...沒回家
待在台南也沒念到什麼書
去圖書館英文單字查到一半
電子辭典竟然....很剎風景的給我沒電
晚上又很晚睡阿((來台南的第一次))
所以我根本就在睡覺 無奈

禮拜日更誇張...睡到快一點才起來
我真是豬=_=
跟珊珊聊即時通
我說我的尿液酸鹼度偏高
她說我吃東西太重鹹了
真的是這樣嗎?
但 還好我比較健康

到了晚上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莫名其妙耍任性
大頭還被我嚇到
蠶寶寶也跑來問我怎樣...
我也不知道
可能只是想引起注意吧
我很欠扁我承認

突然跳出一個視窗
很久沒出現的大姊...把我罵了一頓...問我發什麼事
我很不習慣把事情全部跟別人說
不太想講....一方面是不知怎麼開口
好悶
看到她說~如果你讓我知道你過的不好~你就完了你
差點哭出來
我覺得日子過的很...漫無目的
她還問我 你的鬥志去哪裡了
我也不知道
最後還是不能一直逃避阿
希望我自己能快點振作起來吧

想想自己被學妹訓了一頓
挺丟臉的
至少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哇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