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8:23:47林子,,﹡

我想 ...(花痴作...)



哈哈 最近  有好多好多想法  


都好想一個一個打出來   (最近好久沒打報台了...)




嗯..............







我想  大家都能快樂起來

我想  大家的運勢都能走上坡

我想  大家都能有個人陪

我想  大家心情都能平平靜靜的

我想  大家都能睡飽飽的

我想  大家都能吃飽飽的

我想  大家都能有人愛

我想  大家都能有愛人

我想  大家都是快樂幸福的









哈哈哈  說完大家的希望    那現在是換成我的囉:)










我想  我能每天都吃飽飽的

我想  我能每天都睡飽飽的

我想  我的心情能平平靜靜的

我想  我能一天都是很快樂的

我想  能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我想  能有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我想  能有一個能聽我發牢騷都不會覺得煩的人

我想  能有一個可以天天陪我的人

我想  能有一個可以讓我靠的肩膀

我想  能有一個可以讓我把眼淚都哭乾的背

我想  能有一個可以讓我隨時都覺得很開心的人

我想  能有一個可以隨時逗我笑的人

我想  能有可以互傾心事的人

我想  能有一個可以照顧我的人

我想  能有一個可以讓我照顧的人

我想  能有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人

我想  能有一個很需要我的人

我想  能有一個我很需要的人

我想  我的心能飽飽的





我想  我要快樂幸福的:)

















哈哈哈 講了那麼多  我就是想談戀愛咩!!!-///-





哈哈  這樣    好像花痴喔!!!




哈哈哈   花痴林!!!XD


















還有還有.....
















我想.......





























休學















ˋ*很漂亮吧~是大陸耶!!-天池-*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