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00:18:14林子,,﹡

中秋節,,聯誼節(?)羞....

2005*9*18*日   天氣:有夠給他熱的


今天 今天 今天 今天  唷呼~  哇嗚~~~~~~

聽說是勤班&孝班a聯誼日呢!! 哈哈  真害羞~




早上  很迅速的就起床?  哈哈 沒有啦  反正就先去水家呀

幫他配衣服?!  有夠難配啦!   摸很久耶~~




and then 我們好像就遲到一下才到劍潭  哈哈哈

不過有班長&小豬墊底啦  跳艷舞 跳艷舞 跳艷舞 跳艷舞~嗚~~

哈哈哈  今天大家  都穿的很可愛唷~ 哈哈哈  happy~

一開始到  ㄝ? 是怎樣  男生都不見    搞失蹤?!
                     (其實是被我嚇跑..)




and then 我們就到ktv啦  哈哈哈   

我從頭到尾  都只有一個唸頭  ...........


我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好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





一開始  胖子就在很努力的炒熱氣氛  嗯嗯  加油呀!!

可是還是有點冷啦.... (失敗?!)

大家在自我介紹  介紹完點一首歌來唱著~    (失敗?!)


喔不!!!  難道  難得的聯誼...就得這樣失敗失敗失敗下去嗎!!

my god  超想唱歌的我   可是又不想在不熟的人面前唱..

400$耶!!  400$耶!!  400$耶!!  400$耶!!

吼...真是有夠貴死我姑奶奶的毛啦!!!!!  還我錢來!!!!!



就在唱歌唱到一半時   唷嗚~  小海主動去坐在紅豆旁邊了耶~

好害羞唷~~  哈哈   原來小海是煞到我們家紅豆啦 -///-

可是最後不知道怎樣  小海怎麼會坐在我旁邊咧?!  my god~

才知道原來小海以前是石牌國中的  哈哈  有話題聊哩~  佳讚啦!!!




唱完  我們還跑去拍貼貼   happy  可是人有夠給他多的啦~

硬擠 硬塞 硬撐     喔~超多人!!! 




聯誼  嗯嗯   認識到很多人唷~~   好棒!!超喜歡認識朋友的啦~

有......................



外表看起來有點兇 但是人其實很好a彈頭(龐克係唷!!)

很建談  感覺很好笑a冠希

原來早就有聽過 很可愛a小海

很高!!很高!!很高!!很高!!很高!!很高!!很高!!a小莫

炒熱氣氛失敗a胖子.....(毆)

一直不要人家叫他台客但分明就是台客a台客   (啥?)

感覺很累 一直在睡覺a小"偉"




有聊到天  有交到朋友  哈~~~

這就是所謂的聯誼啦~  大烏哉希哀之也哉俺烏辭(....?)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心虛的笑)



之後要回去a時候還遇到喔耶&阿屁他們   哈哈

然後就又跟喔耶繼續逛~~~

喔~爽~累~酸~      超累累累累到炸啦!!!!

還認識到喔耶a小風  哈哈哈    他超單純  超可愛的!!

喔~我愛他!!!!!!!!!!!!!!!!!!!!!!?
























月亮  好圓好大 好漂亮~~   我愛

中秋節  家人團圓圍在一起  烤肉 賞月  吃月餅

我跟喔耶則是....

坐在亂剪樓梯  咬啃鹹水雞  看亂剪帥哥.......








真是夠了......................(毆)





























ˋ*我愛 我愛 我最愛最愛最愛a小熊維尼啦~*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