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6:18:16ABBY*

我還愛你嗎

可能吧
我只是曾經一個人太久
而現在害怕一個人罷了
沒有勇氣
去聽那些讓我知難而退的話

是我自己在騙自己
還是真的你愛我

我覺得感情這事
讓我好矛盾好頭痛

如果...這次分手後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談戀愛這種事

因為心中跑進一個人後
要抽離 除非是有多大的想得開
不然還是好難

其實我也有想過
那就分手阿
既然兩個個性不合 想法不同 價值觀都不一樣
分手也是遲早的事

可是不知道位什麼
真的到要分手時
又不知道在畏縮什麼
又不知道位什麼會很想說不要

我想這是過來人才懂吧

你自私的想著 當朋友 不顧我
而我也是自私的要求你在我身邊 陪著我

或許 我只是害怕寂寞
我還愛你嗎?

誰能告訴我

雖然星期日 跟往常一樣
在家幫他洗廁所 打掃房間 洗衣服 曬衣服 等他下班
他買晚餐回來給我吃 一起看電視 煮宵夜
禮拜一載我放學

一切跟看來很好 沒變

可是總是....

唉 不知道

如果他要走
我還要留他嗎

如果我不愛了
只是害怕一個人
要讓他走嗎

讓我們兩個都自由
回到最初嗎

那 我還愛他嗎?

有時候 沒吵架 沒發生事情時
什麼都好 什麼都OK 什麼都FINE

吵架完後的這三五天
感覺好奇怪
想好多 想了平常不會想的事

希望這過度期會走

【Miss 晶晶】 2007-10-09 01:42:36

看完你的文章 鼻頭好酸
因為你現在想的 我通通都想過
但或許像你說的是過度期
等這段過了 一切都會沒事的
只看你願不願意熬過這一段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