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3:51:49ABBY*

從缺

因為跨年回來昏沉睡了15個小時
所以現在是半夜三點多我睡不著

新的一年
真的會有新的開始嗎

都是舊的舊的舊的堆疊上去
或者根本沒有新的開始

每年都一樣很老套的跨年
新年新希望
但是許的願就跟生日的第三個願望一樣不能說
根本都沒有實現


但在這2007年
我還是希望有個誰在我身邊

起碼生日 情人節
不是只有一句情人節快樂或生日快樂
那樣只是口語上的客套而沒真的感覺
如果是有新的開始 新的出現
那樣比口語上的客套更有實質上的效果

至少在那種老是為情侶準備的節日
或許在心靈上的空洞可以填補一下

阿呀
不要照片老是獨照拉

雖然順其自然 我也想快快等你來阿
那個人 會是誰阿

我的寶貝 從缺

總之 舊的一年過去 新的一年過來
有個好的開始 是對的吧

新年快樂 中尹真
2007年都要加油喔

上一篇:*

下一篇: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