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7 00:01:07懶人妮

原來我還是會羨慕別人的幸福

原來我還是會羨慕別人的幸福

前幾天從車上的玻璃窗望向外
看著我曾熟悉模糊的他跟她手牽著手
我竟為這平凡的幸福感到眼紅紅的
也許我在心裡默默哀悼當時的痴傻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不過那一剎那閃過的畫面
卻覺得深的可以

倒也不是說那種「心痛」 深的可以
反正是很多複雜的情緒進進出出夾雜在一起
原本沒感覺的又突然被揪了起來

對阿...
原本你一個人告訴自己不就那樣嘛沒怎樣
原本你一個人自許為勇敢獨立的優質女生
原本你一個人在別人面前不會吵也不會鬧
原本的原本...沒那麼自怨自艾
可是可惡可惡可惡......
你在就好 >_<


總之就想大聲喊用羨慕的幸福比較快啦~~~
為什麼總會羨慕起別人的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