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1 01:49:00懶人妮

《狀態:等待中》等阿等的等著

突然間在這一刻
厭倦了所有事都要等待

唉~到底在等什麼阿?
有什麼好等的阿?
要等多久阿?
什麼是值得等待的事
什麼是不須刻意的等待
等阿等的等著
等的心情成了調色盤
亂七八糟的不耐煩、無奈、彩色到黑白
卻什麼都還得等......

等一天開始的同時卻也等著一天的結束
等天亮
等醒來
等吃完早餐出門去
等車來
等排隊
等進出上下的乘客
又是一段無聊的等待

等在時間之前打卡
等電腦開機
等圖檔跑完
等loading時的1.2.3...100%
等靈感
等開會
等討論
等下班下課
等無需加班的日子
等做完一堆工作又多了一堆
等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
等睡意趕走我的失眠
......Another day again......
等weekend
等發薪
等休假
等四季交替的轉換
等相約見面的時刻
等誰來又等誰走

沮喪了
等好心情時的微笑
下雨了
等雨停
等放晴
.
..
...
生活中的等待 大概是這麼有意無意反覆的過著吧~
在等什麼? 還要等多久?
等待的心情很複雜
悶了、累了、倦了、煩了、沒力了
能不能直接跳過給我結果阿???

等我把文章寫完 時間大概也是這樣溜走了
青春,也在等待中流逝了。




Vanni我開始等奇蹟......
等待奇蹟省略那些我不想等待的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