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1 21:29:45懶人妮

《趣》Spider 驚魂記

阿~阿~阿~天呀!偶的媽喲喂呀~~~

>_< 它,到底是從哪出來的???

就在我們外出吃飯慶祝完母親節後,我們一回到家就出現了一隻令人狂叫不已的八角毛怪,嚇的我嘰嘰叫。我們家住在十四樓,真是百思不解這隻毛毛怪的spider,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有那麼可怕的怪物出現。繼續尖叫中~~~此時一旁的神力女超人Vanni的阿計—Vera就出現了,果然結了婚的女人晉身為歐巴喪級的人物就是不一樣,切~那有什麼好怕的,於是我提議「要不要拿吸塵器把它吸進去阿?可是~~~可是我不敢耶!萬一吸的時候不小心沒對準它跑走了怎麼辦?」看著弟弟看著姊姊,神力女超人的阿計馬上說:「走開,我來」。於是我阿計她很勇猛的快狠準對中目標,吸吸吸吸吸,然後Vanni跟弟弟還是在一旁持續瘋狂尖叫中,真是沒用的傢伙。由於機會難得我馬上拿著相機胡亂的把它拍下來,還不敢太靠近的咧~雖然到現在還心有餘悸呢!總覺得我全身皮膚發癢。但我心想為了想要克服障礙成為勇敢女生,也許把它拍下來多看幾次應該就會痲痹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狠害怕的東西???我很怕螞蟻,一隻還好不過一堆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很噁心。雖然螞蟻沒什麼殺傷力,可是基本上我不太敢弄死所有噁心的昆爬蟲。因為要殺死他們勢必會接觸到皮膚,開什麼玩笑那當然不行阿!就算手洗了百遍消毒過還是無法消去心中的疙瘩。記得多年前我們倆姊妹在外求學曾寄住在一戶連走路到車站都要走上個半個鐘頭的荒郊野外,那個Homestay不是我要說,真是髒亂到不行(好顯老天眷顧我們,沒多久就搬離到另外一個天堂去)。話說有一晚我要睡覺的時候,突然間我走上樓梯然後眼前出現一大大大大大牌黑不攏冬的什麼東西阿?挖賽猛一看居然是黑螞蟻,它可不像我印象中台灣瘦弱的小螞蟻,真的我敢保證完全不一樣,當時年紀小當然嚇到腿發軟,我猜大概是從那時候起開始對螞蟻產生恐懼。一排螞蟻沒什麼可是一整片牆的話...恐怕是經典的噁心畫面。Home媽當場拿起吸塵器還說沒什麼阿馬上幫我們清一清就好,但我幼小的心靈直覺對不起那堆螞蟻,很怕晚上的時候螞蟻會來找我鎖命。事隔多年後現在回想起來還心驚膽跳的我一直忘不了那一抹黑也一直深感內疚。哎,我覺得我應該要多念幾句佛號給他們希望他們可以往生極樂世界,我也會多做善事的。Vanni我盡量屏除著不殺死昆爬蟲的精神,以眼不見為主的遮蔽法。一來覺得很噁心如同我前面講的,二來覺得殺死他們很無辜。反正如果能讓他們活著離開不要讓我看見就可以了。記得我以前很白癡喔,看到蟑螂想說我用瓶蓋把它蓋住,這樣它就會缺氧窒息而死,但事實上根本不是那麼回事阿,它的生命力真的太強了!!!反正我就是覺得要活生生的把它弄死是一種很噁心的行徑,就連死蟑螂要我用衛生紙包著拿去丟掉我都會哇哇叫的念了很久。終究敵不過我那神力女超人的阿姐。


不過說真的我最受不了女生亂尖叫了,有的女生叫起來受不了的媽呀討人厭,不知是故意在男生面前惺惺作態的擺出一副虛弱嬌小的可憐樣還是怎滴???Vanni只不過比一般女生好點不會叫的那麼嚴重。(我心裡竊竊的偷笑,剛才誰叫的最大聲阿? 呵呵,但那不同那是蜘蛛耶不算啦!)前幾天阿我們出外景拍照,有個model居然連看到蝴蝶都會尖叫,你說是蟲那就算了還情有可原,而且還距離很遠很遠,她是不是有病阿!弄的大夥神經兮兮的算了她贏了給她第一名。可能每個人的本能反應是不同的我怎能要求人家跟我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