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7:30:04懶人妮

小紅的巴黎夢

來談談我嚮往的城市之一 巴黎
不知道為什麼
『PARIS』 對我有一種無與倫比的魔力
好像只要任何跟巴黎有關
我整個人就會盲目無從的貼上去多看他一眼

去百視達租片 片名只要出現是巴黎
不管好看不好看 都會手癢的拿起那部片
所以本人已經看過跟巴黎有關的幾部法式電影
巴黎夜未眠、巴黎敗金女、巴黎換換愛............

雖然知道她並不是像我想像的那樣完美
走訪過巴黎的人
搭過巴黎市區的地鐵大概覺得髒亂噁心的無比
而巴黎人的傲慢更是令人無從領教起
聽說不少遊客都被巴黎的小偷扒手光顧過
所以這兒的治安沒想像中的安全
不過 說真的
壞人在哪 到處都有的
天知道 聽了這諸多種種的負面消息
一顆心還是無可自拔的被這城市吸引著
不知道哪一天 我才能去到那個浪漫浮華的花花世界
親自看上她一眼


小紅,你不是一直想去巴黎嗎?
看著友人送我的小巴黎鐵塔
好像聽到她在招喚我 小紅 來吧來吧~~~

上一篇:廣場前的生態

下一篇:雨後的意外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