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2:45:3130女人

真的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不上班了
才發現自己真的好忙喔

忙著接案子賺錢貼補家用
忙著帶小孩,陪女兒看書
忙著做家事
忙著網路開店的事情
滿腦子忙著想怎麼做網路商店的行銷
滿腦子.............




多拿滋問我:博物館還念嗎?
不加思索:唸阿,心裡想著,應該明年去考吧,我可是連面試的自我介紹都想好了ㄌㄟ

跟在新加坡的大少朋友小聊了一下寫書的事情
自己要出的那30本書還延宕在那裡
ㄧ方面是因為忙
ㄧ方面是到底要寫什麼樣的主題猶豫不決
大少說不管什麼主題都會想看
因為都是他不知道的我

對耶
我就想要讓我的朋友知道她們不知道的我
而且我是真的想要寫我自己從小時候到現在的回憶錄
把ㄧ些人生的重要片段記錄下來
配上一些自己畫的插圖
哪天等女兒長大到可以不用看注音了
他就可以當故事書那樣的看

而當我老了
我也可以ㄧ翻再翻
一定會很開心
會覺得自己沒有白活
更可以微笑著走完人生路

好阿~~~就這麼辦吧
反正秋天也來了
這種天氣我的靈感最好了
寫出來的文字最有感覺
恩!!希望春天來臨前可以完成囉
魚尾獅貝勒爺 2007-10-22 12:30:15

加油加油
為自己留下一些東西是好事
一定要有始有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