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8:51:4630女人

生平第一次,我竟然會討厭GAY?!!

基本上,人都是很主觀的吧?
一直以來,其實GAY對我來說是一種有如獨角獸一般的人種,因為我認識、遇見的GAY都是在俊美之外一定要冠上”靈氣逼人”的形容詞。

講真的走過國、高中的青澀歲月,我從來不曾懷疑自己有同性戀的傾向;但遇上前任男友,開始覺得自己比較像是by;不過講真的,還真的從來沒有覺得同性戀不是選項。

我很喜歡跟同志的朋友相處,也許跟以前我在劇場混過3年、4年有關,以前在劇場界,碰上的10個男生裡面就有六個是GAY,兩個是BY,但大家相處起來的那種默契真的是讓人永遠無法忘記。

我也很喜歡我身邊最好的一個GAY男孩,他總是那麼樣的貼心、那麼樣的細心,就連我這個姊姊都忍不住想要挺起胸膛保護他...。因為他,讓我原本對GAY就有80分的好感度更是往上加分到滿點了!

不過想不到我這次竟然被一個GAY氣到了!!哼!!!!碼的!老G一個,還那麼機車........使喚來使喚去的....自以為是又以為自己很有品味...我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