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23:33:52┌♡‥水藍色‥♡┐

├﹏零度C的水藍守護﹏心中的悸動♡

*--*

既然我們的開始是在這一片流星雨中...

那...就讓流星雨幫我們畫下句點吧...

(取自 流星花園漫畫版)

*--*

藍彥他是怎麼了?

我只能看著手機上『結束通話 通話時間0:43秒』愣著、呆著。

他...他是怎樣?我從來也沒看過他發過脾氣、吃過醋?

因為他的存在...一直是以哥哥的身分嗎?

一直、一直以一個再我受傷時會關心我、照顧我的大哥哥而已?

只是,這樣的存在著?

「他是怎樣啊...吃幾噸的炸藥了?」喃喃的念著。

不想管,因為我心裡好亂。因為彥他掛我電話。

算了,上個網吧!

『藍:哥!』

『小天:呃,妹啊,現在10點了耶!』

『藍:沒差啦,今天我決定玩他個通宵了。』

『小天:噗,你要確定你撐的住哦?』

『藍:啊?= =?好深奧,聽不懂!』

『小天:你阿,之前最多到2、3點就跑去偷睡了!』

『藍:呃...你怎知道!?你偷裝攝影機吼!!』

『小天:= =妳要這樣想也可以啦!』

『藍:討厭!人家會害羞>///<~!』

『小天:噗,得了吧你!要不要我陪?』

『藍:不-准!去給我睡覺,你明天要上班>︿<!』

『小天:嗚,妳老哥擔心你想陪你耶!』

『藍:我要跟你老婆講哦---?嗯?』

『小天:我去刷牙= =!』

『藍:嗯,乖,賞顆糖!』

『小天:那我不就要刷2次?』

『藍:囉唆阿你!!』

我是在逃避嗎?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網路上的自己,是在逃避現實中的自己。

好像是吧...

算了,反正跟乾哥聊一聊心情好多了。

*--*

「呀~我們的小藍~熙~起來囉~!!」

死老哥一大早在白痴...哦,我快累死了。

我第一次熬夜到天亮耶..強哦...

「哇靠!我可愛的老妹你的眼睛『奈ㄟ』腫成醬!?」

「你別吵...給我咖啡...」你再吵,就會看到你老妹整張臉綠掉...

「啊?不好啦!咖啡喝太多會因中毒...!」

【砰、砰!】

你是欠揍了,我現在成全你,行了吧?

「真是有夠不爽..」

一轉頭,藍彥的身影在我眼前出現。

就那麼幾秒,出現在我們家窗戶外面。

是他吧,是他吧!?

衝到門外,只發現他已經走遠,往他補習班的方向。

第一次他早上沒有到我家來看我...

怎麼了我?

胸口好悶...好悶...

悶的我好難受、好想大哭一場...

彥,你誤會我了,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

= =好吧!我這次有良心一點。

我承認我寫的很少>"<!!明天補給你們啦~~

別打>"<~~(被追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