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0:24:05┌♡‥水藍色‥♡┐

├﹏零度C的水藍守護﹏只為你而等待♡

Hey...藍彥...

你知道兩年來...我為你留過多少眼淚、傷過多少次心、想過多少次你..?

答案是!太多太多了,所以--無解...


*--*

先生,什麼意思『爛到不行的球』?

你知道本姑娘我是全縣跆拳道銀牌得主嗎?你找死是不是?

「憑什麼爛到不行?」我把球往後一丟,亭意有默契的接住。

「本姑娘和這一群『籃球天才』們曾經拿到桃園小學校際盃籃球比賽第一名,你.不.知.道.嗎?」

我走上前,『輕輕』的把他的頭轉上來看著我。

「運球破綻太多太容易被抄,打球不專心還打哈哈,妳以為籃球是給妳這樣玩的嗎?外.國.妞?」

他捏著我的下顎,輕佻的說。

幹,我返回,最帥的是金髮那一個,你他媽這什麼爛眼神,討打?!

「你生在科技這~~麼發達的21世紀,沒聽過有色隱形眼鏡?」

我一轉手,推開了他。

「藍熙,你好了你!」彥丞拉住我的衣袖「你沒事幹麻跟國三生扯關係啦!?」

「媽的,我是跟他上過床接過吻了喔!?我哪裡扯關係了啦!!」

『我告訴你啦!本姑娘得過跆拳道銀牌的!你如果想在這邊炫燿什麼的話最好滾遠一點不然就是保證你的骨頭打不會斷!好想自己很屌很帥很跩一樣!!沒事頭髮染成這樣幹嘛!?早衰阿!??籃球才不想給你打!!混帳白痴王八蛋---!!』

吼了好幾句不帶標點的髒話,我憤怒的喘著氣。

靠,本姑娘最討厭被罵外國妞,再加上好像自己很屌籃球很強一樣。

我死都不會給你好日子過。

「......||||...」

被嚇到了吧?連碧玉她們都沒看過我發脾氣。

「噗--..阿哈哈哈哈哈!!」

呃?

你他媽的還給我笑!??

「阿哈哈哈!!你真的很好笑耶!藍熙!」看他笑的那樣,我怔住。

who are you..?

「你是誰..?」

好..熟悉的笑聲。

「你白痴啊!我是彥啦!!藍彥啦!!笨哦豬頭!!」他笑的開懷。

藍彥!??

「你的鄰居,你忘啦!?阿哈哈,我就知道我變的這麼帥你絕對認不出來!看啦,這是你送我的,記得嗎?」

他脖子上的項鍊,是我送他的,我還記得,那歪七扭八的「藍&藍」是我刻上去的。

我無言,臉上怔著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生氣。

我只知道我下意識白痴的走到他面前賞了他一巴掌。

「你是白痴啊!搬家都不跟我講!!」我只知道斗大的淚珠落下來「2年耶!!你一走走2年耶!!你知道我每天蹲在你家門前等你都等不到人嗎!?大豬頭,大白痴,大笨蛋---!!」

最後,我只知道他對我說了聲這都是串通好的,然後拍了拍我的頭,罵我一聲小笨蛋。

之後,我的眼神裡除了他們的笑容,再也容不下其他的事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