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22:57:43┌♡‥水藍色‥♡┐

├﹏零度C的水藍守護﹏有了交集的平行線♡

不願意在相信‥‥不願意在承受打擊‥‥

只因為,我還愛你‥‥‥



├﹏零度C的水藍守護﹏♡ 第一章 有了交集的平行線

*--*

7月,很炎熱的下午。

幾個人窩在我家,看著漫畫、聊著天、打著X-BOX的誰都有。

我只是近乎趴在桌子上的敲著鍵盤打著online。

「Hey,藍熙,要不要打球?」世安站在門外,跩跩的問著。

「3P3鬥牛?」我並沒有回頭。

「嗯,剛剛約了別校的,沒有你會輸的,走吧?」

去你的,你在污辱我球技不夠好?

好歹我也是校隊裡面很少見的女生吧!

「這個時候討好我,來不及的!」我不爽的掐著他。

「去啦去啦,有點男子氣概唄!」他笑著,輕而易舉的一轉手,掙脫我的手。

「...請喝飲料吧你!」誰叫他是凱子,花個幾百元沒差啦!

關了遊戲,關了筆記型電腦。我戴上Nike的黑色護腕,接過球,

6、7個人散散漫漫的往鎮中球場出發。

*--*

「Hi!阿逸!阿哲!」有1個人在練三分球,

其他兩個汗流浹背,坐在籃框下休息。

世安往前打了招呼,是自覺吧,世安打招呼的對象應該不會是那三個。

我只是淡淡的瞥過,看他們的身高,不太有可能是要升國一。

我也沒想過世安他會約國三甚至高中生。

「你不覺得你們遲到很久了嗎?」正在練球的突然說話,球拋給了世安。

我只是瞪大眼,不可思議的望著小安。

他正輕描淡寫的回給我一個笑容,然後接住球。

我們要跟那三個打!?

你也太不自量力了吧!陳世安!

「靠,你幹麻帶一群女的來啊?」三人走進,其中一個將頭髮染成金色的開口。

「女生不能打籃球?」碧玉比了個手勢,我、亭意和淑真等等就自故自的走到球場。

我只撂了一個跩到讓人想扁的邪笑給他們。因為我挺討厭看不起女生的人。

先打在說吧!很久沒打球了,手很癢的。

「阿靠,尹藍熙你找死!要跟別校的打球不打招呼,想被公幹啊!?」彥丞不滿意的吼著。

「要打一起來啊!」飆進一球三分球,我瞥了他一眼「怎樣啦!什麼鬼眼神啊?」

「他媽的!」他們幾個笑了出來,加入戰局「長射不要那麼準行不行!」

就我們幾個嘻鬧著,反而是那三個被我們給忽略。

屌的跟什麼家長或大哥哥一樣站在旁邊看,還指指點點的!

靠,本姑娘沒跟你單挑,你是不爽就對了?

「陳世安你帶球走步!」沒抄到球,我跟緊防守,也不忘罵他。

「我們的球,欸欸,我們的!」

只看到他沒反應,反而越運越起勁。

「2步而已啦!」他笑著,跟我打哈哈。

「3步啦!」碧玉抄了球,吼了他一聲。

「好啦!2點5步啦!」

「去你的咧!洗球,洗球啦!」

雖然我並不是不認真打球,可是這場球賽裡面卻夾雜著會讓我笑爆的白痴對話。

打了近約15分鐘,我喊暫停。

我也快2個禮拜沒打球了,體力有限ok?

「媽的,陳世安你剛剛那個小人物上籃有夠賤!」我打了一下世安的背。

「你才是啦!尹藍熙,你有事沒事抄我的球找死啊?」軒志抓著我的頭髮,不滿的吼我。

「你才找死拉我頭髮!!自己沒本事還怪我!喵的啊!!」

好吧,反正我們的休閒娛樂就是用髒話對罵,罵一些自以為很屌的句子。

呃,或者一些比較美化過的髒話。

「喂,世安,你不介紹?」

這個時候我才仔細的看清楚那三個人。

一個是金髮的那個,耳洞穿了不知道多少個,跟我應該有得拼。

胸前帶了一個很炫的項鍊,神情跩跩的,眼睛還蠻看的過去,還算帥吧!

另一個剛剛練球的,留著一頭平頭,然後應該是用髮膠弄成刺蝟頭的樣子。

耳環只帶一邊,戴著十字架耳環。

這個長的還普普啦,我覺得!雖然感覺很酷。

第三個,我也覺得最帥。

頭髮挺長的,大概留到肩膀再長一點,瀏海有挑染一點點,染成銀白色。

雙眼皮,耳環也戴的不少。

不過我最覺得他最帥還是他那一副冷漠不理人的樣子。

我認為,挺酷的。

「夠了嗎?」

他突然開口,我嚇到。

「你不覺得約我們出來,卻看你們打那些爛到不行的球,很缺德、很沒品嗎?陳世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