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43:24未來不平凡

。真實的話語






爸 雖然有時候感覺到你真的很煩



老是喜歡 ㄧ直叫我做東做西



難免會有小脾氣 造成你心裡難過



真的很抱歉



今天看到電視節目上藝人在地震的經驗



真的替他們所說的人感到很難過



其中一個人講真的要好好的孝順家人



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在下ㄧ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在想想對你的態度 真的不應該



但是有時候你很貼心



當我在擦桌子要把髒東西用衛生紙弄進袋子裡



你經過就會把我衛生紙拿走 幫我擦




看到你朋友要帶你出去逛ㄧ逛



你從頭到尾一直笑著 知道你是高興的



但我也很恨我自己



沒有能力 買ㄧ台車 這樣就可以載大家出去玩了



你也不用每天呆在家很無聊



真的 真的 有時候在回想起 聽到你中風第一個消息



就是坐在床上大哭 連打給姊姊和他訴說的時候



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到了醫院 看你在加護病房 講著講著也忍不住哭了起來



但是那時候你只是睜大眼睛看著我和姊姊



不知道還有沒有意識 知道我們來看你了



想起以前種種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很煩 很囉唆



很愛管東管西 但是要買東西 卻會買給我們



但確不知道背後的心酸 ~~




對不起







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最親愛的爸爸





熊熊 2008-06-09 18:37:16

真的,下一秒會是如何,

沒有人可以預料,

只能好好珍惜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