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4 10:00:00Precious

初糖享樂。與好友有約

總共23個小蛋糕一度塞不進冰箱

最近一支玫在家附近發掘到一間新開的甜品店,嚐過一次後三不五時都會去巡看有沒新口味蛋糕,而我總能即時獲得令人躍躍欲試的蛋糕美圖,遠端默默拭去口涎。飽食一餐阿玫主廚料理,我倆默契十足地藉散步理由,唯一目標朝向甜品店邁進。

《初糖享樂cafe》
新北市樹林區保順街113號
02-26828926

位在住宅區內的《初糖享樂》門面和內部空間都不大,當下也沒有其他客人,
但卻已經有部份口味售完,若不是前一日阿玫特請店員預留,恐怕我們是要撲空了!由於同步經營網路銷售的關係,店家當日現做的小蛋糕被掃得極快,為此阿玫聰明地早早預定了她十二月生日的客製蛋糕,店家提供造型、蛋糕體、內餡、題字等自選項目,由師傅親自設計。

我倆的戰鬥力也不差,原本店家提供滿櫃的影片,在我們大包小包離場後店員緊急上傳盡掃一空的畫面,還因此提早收工下班。

總共23個小蛋糕一度塞不進冰箱。

和阿玫備好茶飲,採取她所形容的抽盲盒概念,摸到什麼口味就吃什麼。《初糖享樂》的小蛋糕價位落在七、八十元至一百初不等,一塊約兩三口可解決,小體積的設計讓人一次能夠品嚐多種口味。坦白說,口味名稱並不引我興趣,但味道的搭配卻十分出色,加上紮實的口感,直覺錢花得很值得!即便我迫不及待一連吃下五種口味小蛋糕,也沒有太過甜膩的感覺,相當推薦,挖寶吧!

紅心芭樂
香橙乳酪
抹茶莓果
巧克力包種
咖啡提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