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 10:00:00Precious

盛情款待。與好友有約

我們的嘴誰都沒停過,無論吃喝,還是樂呵。

連日的好天氣,週三上午開始飄起雨,和一支玫的密友約會上次因為個人不可抗力因素延期,原本阿玫還擔心雨天通勤是否不便,怎會不知又近一年未碰面的期待,早就風雨無阻,何況能享用到朋友親手烹煮的一頓飯。

不過竟漏算老賈這個變數!最終和約定時間大概差了三十分鐘。趕忙揀了件乾淨衣物更換,臉面都不顧但牢記帶上那把她棄置在我這兒快一年的傘,跳上車才慢慢平復回企盼與老朋友舒服自在膩一塊的美好心情。

一路上窗外細雨紛飛,儘管手指不受控地反覆刷新手機導航顯示的抵達時間,心卻和小雨點在跳舞。想想自己好幸福哪!學生時代外宿,高中好友特地前來租屋處為滿足我嗜辣味蕾,大展她四川拿手菜;出社會都好幾年,還有大學好友邀請到家裡,阿玫親自下廚烹煮一頓飯。

雖然已是再熟悉不過的多年老友,阿玫細膩貼心的招待熱情仍不消減分毫。進屋時和式椅便已就定位,桌上盡是大份量我尤為喜愛的菜餚,碗筷不但擺妥還盛好了主食,更為感激的是默默破例配合,沒有讓「草」上桌。用餐之餘,不忘添茶只差沒倒酒,家裡的茶品大概全要一一翻出,至於熱咖啡只欠點頭,阿玫就會擱下碗筷煮好端來。

在阿玫的盛情款待下,美味與飽足盡付口腹,總言之,我們的嘴誰都沒停過,無論吃喝,還是樂呵。餐後雨稍停,於是兩人當散個步,前往拜訪附近新發掘的甜品店。

蛤蠣牛肉大餐😍第一次吃到料比湯還多的蛤蠣湯!

這不就只等人入座嘛!好幸福❤️

三代同堂一家份量的牛肉牛肚,不能說是高看我的胃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