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1:09:12兔子♥Flower

陪我過生日好不好。





明天,九月八日,是我的生日。




有人記得嗎?


這個週末,總是一個人...
爸和媽出去了,
小魚去上班了,
謙謙出去玩了。

家裡空蕩蕩的,只有我。


有種越來越討厭生日的感覺,
國一、國二的生日,我都哭了...
至於國三,好像也哭了...
升高一了,卻也好想哭...
要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度過,
身邊沒有半個熟悉的朋友。


對於生日,沒有任何期待感,
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只要一切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沒有祝福,沒有慶祝,沒有驚喜,沒有禮物
我的生日總是如此。



上一篇:怨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