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01:45:51雨傘 - Vanice

固執

在“愛你”這件事上,我怎麼會這麼固執?

這麼多、這麼深、這麼久。

可惜了應該驕傲的你,永遠不會知道。

真要到白髮蒼蒼,人們才會相信,

我的愛,生來就是這樣的。

 

 

固執  詞曲:雨傘

 

是這樣的 我是這樣的

你知道的 我就是這樣的

盲目的 相信著 愛情是真的

 

是這樣的 我是這樣的

你知道的 我這樣愛你的

深深地 真誠的 不離不棄的

 

輕飄飄的 像雲被吹散了

來不及 忽然 愛情走丟了

多年來 我的心安安靜靜的

只是不能再開口了

 

在愛你這件事上

我怎麼會這麼固執

這麼多 這麼深 這麼久

 可惜了應該驕傲的你

永遠不會知道

 

真要到白髮蒼蒼

人們才會相信

我愛你 生來就是這樣的

 

如果 愛生來就註定好的一對一

多好 不是嗎

真的 我真心想要向你證明

除了你 可以一直孤單下去

上一篇:沒有我

下一篇:回憶像一個黑洞

(悄悄話) 2013-06-12 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