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00:37:04雨傘 - Vanice

沒有我

沒有我


詞曲/雨傘.Vanice


我介意 當你笑容燦爛如昔
當陽光明媚依舊
當海水正藍 晴空萬里
不在你的身邊 我傷心

我猶豫 當你擁有更多關注
當越來越多聲音
當華燈初升 潮漲潮去
不搭調的紛擾 我憂心

我明明不在那裡
我的心怎麼好像不曾離去
我明明就在這裡
怎麼會 這麼無力
我離開了你
沒有徵兆 悄無聲息
我沒有淡忘你
不曾淡忘你
只害怕歲月的無情
洗去你令我心動的痕跡
洗去我曾如此深刻
深深地 全心全意的
用力愛過的記憶

我介意 當你笑容燦爛如昔
當夜晚星星閃耀
當海浪湧動 水波粼粼
不在你的身邊 我傷心

我介意 當你笑容燦爛如昨
當柔光月色朦朦
當四季變換 回憶滿棚
你終於習慣 沒有我

上一篇:我的飛行

下一篇:固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