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23:33:47雨傘 - Vanice

凌晨電台:第二次分手

廣播裡的音樂,很少能讓我放下手邊堆積如山的工作,

暫停下來,安靜聽完一整首,

今天這首歌,觸動我了,也許是,觸痛我了。

 

 

 

第二次分手

演唱:動力火車

作詞:許常德 作曲:劉天健


 

飄著煙霧的麵攤 停滿車子的小巷

細數妳踏的樓梯 等客廳的燈打亮

這是最後的眺望 妳模糊的像一艘船

飄呀妳飄到何方 我靜得像無人沙灘

我記得第一次分手

你我傷到心碎還不罷休

握緊懦弱的拳頭 不懂彼此要的自由

 

而第二次你我分手

只是讓緣分擦肩而過

瞭解有些愛像煙火

一旦燦爛後就該 接受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