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22:44:44雨傘 - Vanice

我的島。MATSU

我在馬祖生活的即興小作~ :)


詞曲/Vanice

 
C               F

風的溫度很好 剛好穿過髮梢

Dm        G7        C          C7

陽光總是很驕傲 炫耀自己的微笑

F             G7      Em           Am

天空總是如此的蔚藍 海浪偷偷爬上了沙灘

F        G7       C~C7

邀我一起玩 一起玩


F      G7         Em           Am

明媚的夏日 我在風情別具的南竿

F              G7        C~C7

等著日落前的船隻 緩緩靠岸

F               G7      Em                Am

彷彿與世隔絕的島嶼 彷彿遺世孤立的生活

    F             G7            C

我自私的不捨分享 這是我的島 My island


上一篇:買醉的人

下一篇:我的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