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20:52:31雨傘 - Vanice

買醉的人



買醉的人


詞曲:雨傘


便利商店前。一個男孩蹲在街邊
手裡的紅酒瓶搖搖晃晃閃入我的眼
我說嘿。也許是夜太黑
寂寞的他要我一起喝一杯

他站在街邊。醉意讓他顯得危險
滿臉的眼淚訴說著他的心有多破碎
原來是。心碎太難熬了
寂寞的夜他向寂寞的街乾杯

有人失業。有人失戀
有人生病了。有人是吵嘴
有人欺騙。有人買醉
買醉讓自己一夜好眠

原來那些。買醉的人
故事不外乎。很傷心說不出
後來那些。買醉的人
故事的最後。唱起寂寞的歌聲

我說那些。買醉的人
是不是也這麼難過這麼辛苦
後來那些。買醉的人
慢慢懂得心疼。滿大街買醉的人

上一篇:很愛

下一篇:我的島。MAT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