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16:22:35Vanessa

★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

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

 

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

◆頭皮角質淨化凝露-油控去脂

◆頭皮控油去脂敷膜

◆頭皮涼水菁華-油控去脂

  

◆頭皮角質淨化凝露-油控去脂
深層淨化頭皮肌膚,豐富的藍銅胜肽及多種油控植萃,應用獨特發泡配方,利用細緻泡沫將多餘油脂帶出,由外調理油脂,有效提升頭皮肌膚的油控力。 

  

自從懷孕生產完過後體質改變了許多...最明顯的是髮質變成油性的

隔天沒洗頭就泛油光油亮亮的感覺讓喜歡乾爽的我非常地不習慣啊!

今天要分享的是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洗髮前後使用於頭皮的

首先看到的是【頭皮角質淨化凝露-油控去脂】洗髮前使用按摩頭皮

 

在按摩的時候邊按邊起許多泡泡...是利用細緻泡沫將多餘油脂帶出

指腹按摩幾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沖水洗淨時髮絲不會乾澀喔!

 

◆頭皮控油去脂敷膜
頭皮的專屬面膜,透過凝膠狀清爽質地,將營養元素導入肌膚底層。運用藍銅胜肽及多種油控植萃,精準調理頭皮油脂分泌,並恢復頭皮油水平衡機能,降低油頭現象。

 

洗髮後再用【頭皮控油去脂敷膜】厚敷在頭皮上約10到15分鐘左右

在頭皮敷膜的時候剛好洗香香接著步驟一樣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用了兩款之後頭皮已經感覺很潔淨舒適

我有上網搜尋資料這個油控去脂調理組護理頭皮一周兩次就可以囉!

再來是第三款【頭皮涼水菁華】這個就是頭皮可以使用的化妝水啦!

 

◆頭皮涼水菁華-油控去脂
頭皮專屬的化妝水,不論在頭皮保養前使用,或是後續保養的前導媒介,都能輕鬆調理油脂分泌,更可以隨時隨地噴一下,立即緩解頭皮出油問題。

【頭皮涼水菁華】是洗髮後或是平常護理頭皮時隨時都可以使用的

噴式的設計很方便唷!噴在頭皮上有沁涼感...若夏天使用一定更舒服

使用完整組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最明顯的改善感受是在隔晚

來看照片最清楚啦!頭髮的蓬鬆度...自然的髮絲光澤...健康清爽的頭皮

不愛滿頭泛油光推薦來試試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蠻不錯的唷!

 

娃娃茵 2016-01-30 16:33:13

這組在夏天應該蠻好用的

judy 2016-01-30 01:09:46

8推推^^

辣媽 2016-01-29 22:29:43

這組夏天來用一定很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