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22:13:47Vanessa

Vanessa★déjàvu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

★déjàvu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

我的每日彩妝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眼妝的睫毛膏部分了...非常重要

所以只要聽說有好用的無論是濃密或是纖長總會情不自禁的收藏

尤其是溫水即可卸除的睫毛膏是我近年來化妝包裡必備的好夥伴

今天要分享的déjàvuFiberwig無論是眼線筆或是睫毛膏我都有

已經算不清楚用過多少款了...瓶身是紅色的黑色的化妝台上好幾隻

照片分享的是還沒用過的déjàvu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

產品包裝背板上的介紹除了一樣有抗水抗油還有添加新的技術唷!

déjàvu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有些微幅度的刷頭很濃密

有點不太規則的刷毛附著著濕潤的睫毛膏待會兒就馬上來試試看

照介紹使用說明是要先用睫毛夾先將睫毛夾翹一些再來使用睫毛膏

但由於我本身刷睫毛的習慣是先Z型刷上往下之後再Z型刷下往上

而且我的眼皮較厚倘若先將睫毛夾翹再擦上睫毛膏就不太順手了

所以囉!還是依照自己習慣的方式只要可以美美什麼都可以變通的

快!現在就馬上要來使用déjàvu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囉!

果然耶!déjàvu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立體薄膜乾的好快喔!

後續夾睫毛的動作也輕鬆許多平常要夾三次這個夾兩次就定型了

看到沒???睫毛飛的咧...整個眼睛更有神了所以我才這麼愛睫毛膏

déjàvu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真的好立體刷後濃密又很長

有的睫毛膏雖然濃密纖長的效果也不錯但是不太能維持太久時間

尤其是遇到下雨天常常是因為氣候潮濕吧!沒幾個小時睫毛就塌了

但是擦了déjàvu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可以維持一整天喔!

下班回家照鏡子睫毛還是一樣捲翹我想是因為立體薄膜的保護吧!

整體來說déjàvu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的立體我很滿意唷!


綠茶 2014-06-06 11:17:59

推推,好棒喔
感覺挺好用的呢

(悄悄話) 2014-05-12 14:27:35
灰煮婦 2014-04-10 22:19:12

晚安 祝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