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20:17:41Vanessa

Vanessa★THE ONE 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


★THE ONE 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

【寶齡醫美】The ONE 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 整型名醫李久恆推薦

傳明酸+熊果素+玻尿酸  3管齊下 

不只白皙透亮更水嫩迷人

 主要成份及作用:複合式美白

成分:傳明酸、熊果素、甘草萃取、維生素C、維生素B3

修護因子:維他命E醋酸酯

活煥保溼因子:210萬水分子玻尿酸

●熊果素及傳明酸為衛暑核可醫界認同的美白成分,能使肌膚透亮白皙

●玻尿酸是存在於肌膚中的膠狀物質,為重要的保濕因子,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鎖水能力

。補充玻尿酸,讓肌膚中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充滿水分,保持肌膚 水潤有彈性!

北市衛粧廣字第98110137號

The ONE 李久恆醫師專業推薦的品牌

 The ONE 醫美系列是cGMP寶齡生技大藥廠,與美國寶齡技術合作,特別成立”肌齡研究中心”,結合皮膚醫學博士、專業醫師、藥師,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推出最新醫學美容保養品。不僅以專利210萬活水玻尿酸為基底,加強肌膚的保濕基礎,更加入醫學精萃活化成分,與微晶穿透吸收科技,強調保濕為基底,醫美確效,是新一代醫學美容的最佳選擇。 The ONE 活煥醫學美容保養系列,每一瓶都含有美國專利210萬玻尿酸保濕因子,讓肌膚更水嫩。(專利證號:5529987 )

使用方法:用於精華露後,取適量水凝乳,輕柔塗抹於臉部肌膚。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規格:30ml

這是我參加FB寶齡醫美的活動獲得的試用機會
 
當時有兩款試用產品我是祈禱自己能獲選這款
 
因為保濕與修護是我選擇保養品的首要
 
能幸運的獲得心中的逸品很開心唷!
 
 
對於THE ONE的保養產品我並不陌生
 
去年就使用過THE ONE活煥淨荳修護遮瑕乳遮瑕效果很好
 
所以很放心的登記了此次★活煥+閃光小顏感★試用

看了產品的介紹都是對於肌膚的白淨有幫助的成分
 
再仔細注意了一下使用方式上有沒有特別要留意的
 
看樣子是按照正常基礎保養程序使用就可以了

包裝盒上有清楚的標示產品使用期限
 
但留意到內包裝瓶身並沒有印上期限
 
如果可以也標示清楚會更方便消費者

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30ml
 
現在就開始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正當我拿起瓶子要使用時發現瓶身PET係數為5
 
這是穩定度頗高的材質可以讓內容物品質保存得更好

按壓式的瓶口是小圓孔不會在使用時擠壓過多造成浪費
 
我還蠻在意這些小地方的這可以看出產品設計者的用心

習慣先在手背上測試保養品的延展性與吸收度
 
先擠出適量的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
 
鼻子過敏沒聞到味道但是不黏膩的觸感頗佳

吸收的效果也蠻快的推開按摩後一下子就有滋潤感
 
洗過澡後略顯乾燥表層紋路明顯的肌膚瞬間緩和許多

緊接著當然是要保養臉上與脖子周圍的肌膚
 
所以擠出稍微多些的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

去年冬末到今年初春的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不時來報到的冷氣團考驗著我們脆弱的肌膚
 
我平時就很注重身體與臉部肌膚的保濕保養
 
所以效果好不好用個一兩次就可以很確定了

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讓肌膚水亮潤澤效果佳
 
最近學到乳液是要在化妝水與精華液後使用包覆養分會更好
 
所以我就用這樣的基礎保養程序進行日夜間的保養
 
果然保養後的臉部肌膚透亮保濕持續時效蠻長的

當然也別忘了容易透漏年齡的脖子周圍肌膚唷!
 
保養還真是不能偷懶呢!偷懶個幾天就看的到
 
之前因為天氣冷洗完澡就穿上套頭高領保暖內衣
 
自然在保養的時候就忽略掉到脖子這塊肌膚
 
才短短幾天就摸到整個脖子肌膚變得粗躁
 
這幾天持續使用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
 
光滑細嫩的感覺就又回來了...很棒唷!
 
以上就是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使用心得分享
 
非廣告唷!完全是照實際使用效果真實呈現圖文分享